To be yourself.

阿黎姓苏.

依靠

姐姐生日快乐,小檀x小刘


来啦来啦。


“砰砰砰!”一阵急促而没有规律的……拍门声传来。正在开灶的刘敏涛关了火,别走边嘟囔“这么晚了谁啊。”


刚开门,檀健次英俊的脸庞展露在她面前,水珠从他散乱的碎发砸到地上,在如此寂静的氛围里是那般清晰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话音刚落,来人便抱住了她,紧紧的,像是要将她融进自己身体里一样。


她突然觉得肩膀湿湿的,不知道是他的雨水,汗水,还是泪水。她试探性的将手搭在他的腰侧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。男孩的身子微微颤抖着,应是哭了。


“先进来再说好不好?”她宽慰着他,深怕这时突然来了记者,对他的事业与名节都有伤害。


檀健次听话的走了进来,等她关好门,又再次迎上去抱住他,委屈极了。


“这是怎么了,说给姐姐听听。”


“姐姐,姐姐……为什么不接电话。”

她从口袋里摸出手机,果然显示了四个未接电话,“噢,我手机铃声也不知怎么了,最近老是不响。”

所以他只是因为这个么?

刘敏涛试图拿开他紧紧箍着她的那双手,可他却抱的,愈发紧了。“健次……我有点喘不过气来了……”

这才引得身上人放开了她。鼻头红红的,显然没有了平时痞痞坏坏的模样。

“我刚才看到新闻,还以为……”

刘敏涛苦笑着,不知道该骂他傻,还是夸她细心呢。“以后,为了你!我一定认真看手机,好不好”

男孩忽的有些感动,话到嘴边刚要出口,便听到她说“待会儿该感冒了,快,去洗洗。”

他便听话的走进了浴室。



不一会儿,他就出来了。刘敏涛还在灶上熬着汤。像极了刘若瑜和陈凯文的日常生活,只是,他想用另外一种身份持续这样的日子。

“好啦。”她听到动静便转身,他裹着浴巾,头发还没吹干。见此,刘敏涛皱眉。

“怎么头发还不吹干就跑出来了?这样容易感冒的。嗯?”她把汤盛了出来,就赶忙跑到浴室里拿了吹风机。

“来,你喝点汤暖暖胃,我给你吹头发。”

伴随着吹风机的呼呼作响,他更坚定了内心的想法。

“姐。”檀健次庄重又严肃的坐到她身边,说。

“你有没有考虑过,再找一个……相伴一生的人。”

她愣了愣,显然是不知道吐他会如此突然问出这样的问题。随后说“遇到合适的人,何乐而不为呢?”

“那姐姐的意思是说,现在还没遇到合适的人吗?”

“不是,是还没碰到合适的时间。”

她的眼神忽然深邃起来,她从来不是一个大咧到身边感情都看不出来的人,但是,他可是当红小生,这样一个美好的年纪,她不能让他自毁前程。

“姐姐。我喜欢你!”檀健次一瞬间全都不想掩饰了,一瞬间就像把自己的心思吐露给那个深爱的人,大声宣誓爱的感觉,还挺不错的。

“健次,你明明知道……”这是不可能的,只是那后半句已经被人堵在了唇边。

男孩炽热的气息包裹着她的唇,他生疏却又略带技巧的吻技使她节节败退,再到沉溺其中,只用了三秒时间,快到她都来不及去做出反应,她便沉沦于此。

“姐姐不要说话,就让我这样抱着。”如果真的能一直这样,那该多好。

一切美好,都在这个拥抱间,有了答复。



姐姐生日快乐,来晚了嘿嘿,今天先写现改,凑合着看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黎姓苏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