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be yourself.

阿黎姓苏.

遇见

她来啦她来啦,她带着杨雁走来了。

情人节快乐咩,有没有收到对象的礼物nei。




今天是情人节。

也就是说书吧会很忙,因为他们特意准备了情侣活动。

杨雁低着头算着昨天的利润,时不时看向门外。她默认自己只是为了看看年轻人们在做些什么游戏,实际上是在期待那张熟悉的面孔。

他可能在家陪老婆孩子吧。

突然之间的委屈使泪水汇聚满了眼眶,又倔强地不舍让它落下。

“杨老板。”清脆的风铃声伴着张鑫的声音爬进了杨雁的耳畔。

不知道从哪生的脾气,忍着泪故意说“欢迎光临,先生要点些什么?”

张鑫见她鼻头红红的,此时此刻又如此这般,也猜出了七七八八。急忙献上礼物,一条纯金的香奈儿项链。

“我给你带上,宝贝,情人节快乐。”他绕到吧台后面,帮她戴上。又悄悄在她的脸上偷了口腥。

最近张鑫每次来,都带她先去吃饭,不论是西餐,中餐甚至日料,都把她喂得饱饱的。好不容易颊边多了些肉。

“我刚才是给你挑礼物去了,别生气了。”张鑫从背后环住她,轻嗅着她脖颈间的香甜。

因为大部分人都在外面做活动,杨雁也没拒绝让他抱着,却不说话。

张鑫知道,就她那个脾气,肯定早就消气了。

“雁雁。”张鑫把头枕在她肩上,眼眸一低,发现杨雁今天穿的是深V,里面的风光一览无遗,他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。

“嗯?”杨雁几根手指灵活的按着计算器,没发现张鑫的异样。

“你有没有想我?”杨雁这件内衣跟没穿似的,两个小圆点非常突出,使张鑫隐隐约约也看了个大概。

“昨天刚见过,想什么。”

张鑫忍不住抓了一把,引得杨雁一激灵,“啊……”

急忙看向四周,没有人注意。

“是这种想。”张鑫没皮没脸地继续cuo揉着。

杨雁脸上已经泛了点点红晕,怕被发现又不敢反抗。只能紧紧咬住手指,让自己不发出羞 耻的声音。

张鑫也知道不能太过分,没一会儿就放过了她。

“以后别穿成这样,你这么美好,可不能让别的男人看了去。”

杨雁几乎已经瘫软在她身上,无法理会他的话。

“雁雁,今天晚上……去我家吧?”杨雁还没光明正大的去过他家里,正好赶上张一出差,笑笑跟着爷爷奶奶。

“嗯……”她有些恍惚,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答应了。




下午五时,杨雁回到家,先将王鹿在住宿老师那安顿好,再回家洗澡,准备赴约。

她细心准备了浅粉色的妆容和小裙子,让自己显得更加小鸟依人,因为她知道,张鑫喜欢。可刚开门,就是前夫那张醉醺醺的脸。

“哟,准备出门啊。”他捏住了她的下巴,细细打量着她的粉红色的唇,玩味的吻了上去。

杨雁一瞬间瞪大了眼睛,用力地拍打着男人的双肩,见无效后,狠狠地咬破了他的唇。

“嘶……你他娘的属狗的?”男人不由分说地按住她的手腕,将她往地上甩去。

杨雁只感觉自己的脚和胳膊都很疼,那种熟悉的感觉又涌上心头,泪水立刻夺眶而出。

男人嘴里咒骂了几句,就离开了。

杨雁企图自己站起来,但试了几次都是徒劳,正巧张鑫此刻来了电话。

“雁雁你怎么还没来?”

回应的即是杨雁的哭声和一声娇娇地“张鑫……”

“你怎么了雁雁,啊,说话啊”

见她还是不说话只是低声抽泣着,就说“你等着我,我马上过去。”

挂断电话的那一刻,杨雁突然坚定了一个观念,她不能只做一个小三。




而张鑫刚打开门,就是杨雁瘫倒在地上,不断的抽泣的场景。一颗颗晶莹的泪珠,砸在他的心上。

他连忙上前去抱起她,看她乖巧地窝在自己怀里,心里更是心疼的不得了。

“雁雁,先不哭了好不好?”他用哄笑笑的方式把她的泪珠都一一吻去。

“疼……”她故意把手摆在他大腿上,白皙的手腕上,渗透着明显的青紫。

“来,我吹吹。”张鑫小心翼翼地拿起她的手,轻轻地呼出几口气。

“还伤到哪了呀。”

“脚……”看到如此细心,杨雁又再次心酸的落了泪。

“哎呦都怎么弄的?”张鑫把她的脚放在自己的腿上,依旧轻柔的捏着,转上几圈,很熟练的样子。

“我前夫来了,他……他又打了我。”

张鑫看着她委屈的样子也不舍的埋怨什么。就说,“饿了没有,吃点什么,我给你去做。”

她摇摇头,抱住他的腰身,“我不饿,你哪都别去。就让我抱抱。”

杨雁难得有点自己的意愿,张鑫也听出了点撒娇的静儿,也就在这瞬间,他才发现她细心打扮过的痕迹。

“雁雁,你穿的,真好看。”平时很少见杨雁穿这么性感的裙子,颜色也是她不常穿的黑色,这是,特意为他准备的?

看着张鑫一直盯着自己咽口水,她瞬间羞红了脸。

“你脑子里怎么成天想着这事?”




张鑫知道杨雁不挑,但是还是给她做了常吃的牛肉面,还窝了一个鸡蛋。

“来趁热吃。”张鑫把面端到她怀里。

杨雁捧着热气腾腾的面,有些力不从心。

“看看你,瘦的连一碗面都端不住了。”张鑫埋怨道,却还是把面端了回来,一口一口喂着她。

没一会儿,一碗面就见了底。

“再这么被你养下去,我就要胖成猪了。”杨雁边嗔怪他,边摸了摸自己有点肉的面颊。

“你可别说了,你167呢,上秤撑死也就九十斤。”

杨雁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没再说什么。

“好了,该办正事了。”

“什么事?”杨雁装傻的往后挪了挪。

“你以为你还躲的掉吗?”他上前去抱住她的腰就压在床上。



有时候有没有后续要看我的合集

别屏,别屏,别屏。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黎姓苏. | Powered by LOFTER